综合办公室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1-06-13    浏览次数:1746

人员组成:朱重旺

办公电话:0791-88120180
   办公地点:先骕楼5区303

工作职责:

1、负责本处工作人员思想政治理论、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及人才人事工作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安排。

2、负责本处综合性的文字工作,包括起草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

3、负责对各科室以校、处名义草拟的文件进行初审,办理公文的报批手续;对本处校内发文、请示文稿进行编号管理。

4、负责上级机关和校内来文的批转签收工作;负责本处文书档案的接收、整理、汇总、移交及归档等工作。

5、负责本处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处理处内日常事务,协调各科室的关系;检查、监督领导交办的事宜,做好处领导的助手和参谋。

6、负责人事处印章的使用、管理。

7、负责有关会议的会务工作,做好会议记录。

8、负责处理有关人事方面的来信、来访、外调、函调的接待、回复工作。

9、负责本处内务工作,包括固定资产的管理及维护、日常办公用品采购、车辆管理、校内结算。

 10、负责本处综合治理工作。

11、负责人事秘书队伍建设。

12、负责本处的宣传工作。

13、负责人事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与维护,人事信息的收集和更新;人事综合数据的查询、统计及上报;人事处网页的维护与更新。

14、负责江西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秘书处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