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面向辅导员的机关工作人员选拔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1288

根据机关工作人员补充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拟选拔5名辅导员至相关单位工作,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选拔对象

参加选拔的对象须满足以下条件:

1、学校在编在岗或同工同酬非事业编制人员;

2、现从事辅导员工作,并已在辅导员岗位工作满4年;

3、辅导员工作每年年度考核合格并至少1次考核优秀。

二、需求岗位数

教务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各需求1人,为党政管理岗。

三、实施步骤

1、个人申请

1)报名时间:2016614日上午900—1130

2)报名地点:先骕楼五区三楼会议室(5302

3)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经所在单位同意的0整公告,接受调整以同意,现就具体事项公江西师范大学辅导员校内调整申请审批表》及个人简历各1份。

2、资格审查

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考核。

3、考核

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满分为100

4、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需求岗位12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等形式,主要了解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5、学校审批

用人单位牵头对入围人员进行考察,并提出选用意见报人事处,人事处将拟同意调整人员提交学校审批。

6、办理调整手续

人事处根据规定为拟调整人员办理调整手续。组织部根据干部任免程序,对已转岗人员进行职务任免。

未尽事宜,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刘慧兰,电话:88120181

 

江西师范大学辅导员校内调整申请审批表.doc

                                             

                                              人事处

2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