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收看学习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662

 

112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收看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学习结束后,姚校长分享了观后感,并叮嘱全体党员要感悟榜样力量,向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榜样学习,坚守入党初心,立足自身工作,在人事工作的战线上肯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其他党员先后交流了观后感,认为榜样是指引我们前行方向的旗帜,是激励我们不懈努力的力量;是照亮我们继续砥砺前行的光辉,并纷纷表示会谨记姚校长叮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为学校的人事工作乃至学校的未来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