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下半年硕士招聘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8785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决定就教育学院等六个学院教学科研岗位面向社会招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单位

人数

需求专业

岗位条件

联系方式

 

教育学院

1

学前教育学、美术学、舞蹈学、音乐学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专业院校、“双一流”大学或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较好地掌握了美术、舞蹈、音乐技能,具有幼儿技能课程教学特长。

李箭

0791-88120289

jianleecn@163.com

 

1

特殊教育学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专业院校、“双一流”大学或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具有特殊儿童诊断、治疗、康复及手语等方面教学技能特长。

 

外国语学院

1

外国语言文学(英语)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国内著名外国语大学、“双一流”大学或海外院校(英、美国家);口语流利。

曹彬彬

0791-88120320

378515935@qq.com 

 

1

外国语言文学(法语)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国内著名外国语大学、“双一流”大学或海外院校(英、美、法国家);口语流利。

 

体育学院

1

体育学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有跆拳道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或国家级裁判及以上证书。

 耿烨

18079100191

89698269@qq.com

 

1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具有羽毛球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或国家级裁判及以上证书。

 

1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获得体操国家级运动健将及以上资格。近4年获得过健美操世界杯赛、世界公开赛、世界冠军赛冠军的优先考虑 。

 

1

体育学(足球、网球、乒乓球专项)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专业院校或“双一流”大学。

 
 
 

新闻与传播学院

1

广播电视艺术学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专业院校、“双一流”大学或世界排名前200位的海外大学;有编剧经历或电视编导工作经验。

 王海燕

18970016558

544277525@qq.com

 

1

设计艺术学、新闻传播学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专业院校、“双一流”大学或世界排名前200位的海外大学;有良好的艺术设计基础,广告知识扎实,能胜任广告创意与设计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

1

美术学、课程与教学论(美术)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专业院校、“双一流”大学, 或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具有高校教学经验的优先考虑。

李淑芬

0791-88507708

13870959597

jxsdgz@jxnu.edu.cn

 

1

音乐学、课程与教学论(音乐)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专业院校、“双一流”大学, 或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具有高校教学经验的优先考虑。

 

地理与环境学院

1

地理学科及相关专业

19839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毕业于“双一流”大学或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具有较好英文水平和外事接待经验,和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有较好的科学研究能力,以第一作者身份在B类或以上期刊发表过地理信息科学相关研究论文。有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叶民盛

18970062633         yms530@126.com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927日—1020日发布招聘信息并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将相关材料发送至用人单位招聘邮箱,同时抄送至人事处邮箱(273541986@qq.com),并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所应聘的岗位(如:应聘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专业教师岗位+某某大学+王某某硕士),所提交材料压缩包,最大不超过10M

3、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师资招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不超过1000字);身份证、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扫描件(国外院校毕业的在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或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如毕业院校暂未发放毕业生推荐表的,在现场确认时须提供);符合所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招聘单位及人事处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于1022日下午在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20181025900-1130(逾期不予受理)到江西师范大学先骕楼55302会议室进行现场确认。经现场确认、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数与招聘计划数原则上应不低于51的比例。

3、确认需提交材料:

①个人简历(不超过1000字)1份;

②《江西师范大学硕士师资招聘报名表》(贴上照片);

③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

④学历学位证或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⑤获奖及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符合所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考核方法

1、考核包括专业测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

2、专业测试。专业测试采用百分制,根据专业测试成绩原则上按招聘岗位计划13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同入闱。

3、面试。面试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5分,否则不予聘用。

4、心理测试。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心理测试人选。心理测试不合格者,不予以聘用,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综合成绩相同者按专业测试成绩高低进行排名。

体育学院的教学科研岗位:综合成绩=专业测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

地理与环境学院教学科研岗位:综合成绩=专业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其他学院的教学科研岗位:综合成绩=专业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5、体检。心理测试合格者,在学校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标准为《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体检不合格者,不予以聘用。

6、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有关待遇及其他

1、聘期五年,含试用期六个月。均为人事代理,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其档案存放于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享受学校在编在岗同类人员同等标准的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按期办理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不享受学校医疗报销、住房等待遇。

2、来校后五年内须按“非升即走”政策进行考核,即五年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否则期满予以解聘:

1)考取专业院校或“双一流”大学或专业排名全国前20位院校本专业博士;

2)获评为学校课程教学“十佳”、“百优”教师;

3)主持立项国家级课题或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项目或省级重点课题一项;

4)在本学科专业刊物上第一署名并以江西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具体为:在《江西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目录》认定的B类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论文2篇,或符合校发〔2014172号《江西师范大学文学艺术与体育科研工作量折算办法(试行)》中可折算为B类文章的其他各类成果2项。

附件:硕士师资招聘报名表.docx

                                      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