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白鹿会馆总经理招聘报名时间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1045

 

鉴于此前公布的白鹿会馆总经理招聘报名时间正值学校放寒假前后,部分教职工因忙于学期末工作,未及时关注到此岗位招聘公告。为了更好的选人用人,决定适当延长该岗位招聘报名时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江西师范大学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同工同酬非事业编制人员;

2、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11日以后出生);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服从学校管理;责任心强、愿意从事宾馆管理和服务工作。

二、岗位要求

能按学校要求做好宾馆服务,接待工作,完成经营目标(每年上缴学校资源占用费不低于60万元)。

三、报名事宜

1、时间: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9123日(星期三)下午5:00

2、要求:有意向者填报《白鹿会馆总经理竞聘报名表》,连同本人学历证书和身份证扫描件,于2019123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发送至人事处杨磊OA邮箱。

3、其他事项见《白鹿会馆总经理招聘公告》。

特此通知。

白鹿会馆总经理招聘公告.docx

 

                                                  招聘工作小组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