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聘公告(第3号)关于现场确认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2307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聘公告(第1号)》及招聘工作安排,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环节已结束,现将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等19个岗位招聘现场确认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8

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办公室、校医院(影像专业)等三个岗位因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数与拟招聘名额之比未达41,岗位招聘计划取消,应聘这此三个岗位人员,可在326日下午5点前,选择调整应聘其他岗位。

如有疑问,请在2018326日下午5点前反馈,联系方式:

1.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蔡文涛 079188120015

2.党委(校长)办公室:姚春英079188120000

3.招生就业处:罗巍18679197881

4.音乐学院:陈以18907091723

5.体育学院:刘志元13627095977

6.心理教育中心:占淑荣079188120142

7.医院:邱仁学13657916915

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1.确认时间:

1)专职组织员、党(校)办、心理教育中心等岗位:2019328日(星期四)9001200,规定时间外不予受理,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2)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校医院等岗位:201941日(星期一)9001200,规定时间外不予受理,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2.确定地点:

1)专职组织员: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先骕楼五区四楼会议室(房号5421)。

2)党委(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心理教育中心、校医院: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先骕楼五区三楼会议室(房号5302)。

三、现场确认所须材料

1.现场确认须提供以下材料:

1)《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聘报名表》(贴上照片)原件。

2)个人简历(不超过1000字)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1份。

4)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聘心理教育中心、校医院岗位人员还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中共党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由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或本人组织关系所在的基层党组织开具。(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岗位、党委(校长)办公室岗位需要)。

6)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岗位应聘人员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第一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学生干部聘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门及院(系)公章为准),学生会之外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还需提供所在组织属于校级组织的证明(证明需加盖学校管理该组织的部门公章)。

2.现场确认交验材料说明:

1)所有原件审核后予以退回。

2)报名材料复印件要按“现场确认需提交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

四、心理测试、笔试、体检、面试环节

相关环节工作将安排近期进行,具体事宜将在现场确认时予以告知。

五、其他事项

1.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现场确认所需提供的材料要求,现场确认结束前,材料不符合要求或不齐全则取消心理测试、笔试资格;

2.人事处联系方式:肖郁雯、王科、杨磊 0791-88120181

特此通知。

 

                              

附件1:党委专职组织员招聘参加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xls

附件2:党委(校长)办公室硕士招聘参加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xls 

附件3:招生就业处硕士招聘参加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xls

附件4:心理教育中心硕士招聘参加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xls

附件5:音乐学院舞蹈硕士招聘参加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xls

附件6:体育学院硕士(体育学)招聘参加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xls

附件7:体育学院(羽毛球)硕士招聘参加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xls

附件8:校医院硕士招聘参加现场确认环节人员名单.xls

 

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