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博管办孙绘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02    浏览次数:806


点击查看原图

   

530日上午,江西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孙绘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副校长姚弋霞出席了调研会议,人事处负责同志和教育学院、软件学院等5个今年申报国家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学院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姚弋霞副校长对孙绘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孙主任一行亲临指导我校申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表示感谢。姚校长还要求人事处和相关学院严格按照省厅要求和孙主任的指导意见整改好本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

人事处处长陈军简要介绍了我校博士后站点建设情况。软件学院、教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5个学院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先后就各单位申报博士后科研流动有关工作作了具体汇报。

孙绘主任对我校的申报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各专业特点,从学科优势,服务创新创业、服务社会发展等特色提炼以及材料整改等逐一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