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351

 

 

10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先骕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在学习交流中,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党中央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更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员令,并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有的同志说:“我为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成绩骄傲自豪!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祖国的发展进程,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勤耕耘多创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也有的同志说:“习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70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一心一意抓工作,专心致志谋发展,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