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巡展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4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18日中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观看“赣籍开国将军百战图”大型创作巡展。 

一走进二楼展厅,一幅幅精美作品就呈现在眼前,全景式、立体性向我们展示了江西优秀儿女、新中国开国将军们战斗、生活的场景,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红土地走出去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气概、战斗精神、革命风范。 

大家一边观看一边交流感想,认为这次创作巡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课堂,也是一次难忘的红色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传承红色基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出不平凡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