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27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学习榜样精神,努力争先创优,勇于担当作为,10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先骕楼5301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我们集中展现了“党指到哪里,我就走到哪里,打到哪里”的老英雄张富清、认为“个人富不算富,群众富才是真的富。”带领西辛庄村由贫穷走向富裕的村支书李连成、“一心为民,把扶贫路当‘长征路’”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心中有责任,心中有人民”的“水上邮递员”唐真亚、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普通抽粪工人李萌以及“不畏风险,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工程党组织代表人员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大家都深受榜样们信仰坚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所感动。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向榜样看齐,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爱岗敬业,为学校深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