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内理论学习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40

 

2019103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内理论学习。姚弋霞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人事处支部逐条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民宗部分)》《杨晓渡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孙新阳在全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姚校长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就反“四风”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中央和省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分别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说明反“四风”任务艰巨,说明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她要求人事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四个意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她进一步强调,民族宗教工作关乎国家发展大局,我们党员要严格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使党和国家铁的纪律转化为个人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