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部门党总支赴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62

 

综合部门党总支赴省档案馆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14日下午,综合部门党总支组织6个支部赴省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观展前,综合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巨幅的入党誓词墙,在组织委员张莉萍同志的带领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省档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红旗漫卷江西”——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展以及电视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展览中的每一封书信、每一张照片、每一份笔记,都在诉说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为镜,综合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