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在人事处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235

 

 

2019112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先骕楼5301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姚弋霞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明了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系统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解读了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人事人才工作,认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必将有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姚弋霞要求,人事处的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党管人才的原则,坚持“发展导向”、“实干导向”、“服务导向”,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才人事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要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提升学校人才人事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报告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姚校长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深了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按照姚校长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并自觉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