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党政管理岗位等)招聘公告(第1号)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12-27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决定就党政管理岗辅导员、国际学生辅导员、专职组织员等22个岗位面向社会招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1.党政管理岗、国际学生辅导员、专职组织员

单位

岗位

必备条件1

必备条件2

招聘人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纪委

信访审理

1.毕业于“双一流”高校或江西省属老四所博士点授权高校的全日制2020届硕士研究生,20208月前须取得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

2.1992年1月1以后出生。

3.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作风正派,身心健康。

1.中共党员。

2.法学类专业。

3.擅长公文写作,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2人,因工作特殊需要,男性1人以上。

罗奇清,

0791-88120010

13330105871

546654249@qq.com

监督执纪

1.中共党员。

2.会计专业。

3.擅长公文写作,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科学技术处

党政管理

1.理科或工科专业背景。

2.擅长公文写作,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执行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1

刘冬林

0791-88120225

18070125175

59933715@qq.com

人事处

党政管理

1.中共党员。

2.专业不限。

3.擅长公文写作,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执行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1

王科

0791-88120181

13657005075

273541986@qq.com

高等研究院

行政秘书

1.专业不限。

2.擅长公文写作,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执行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1

邓建刚

0791-88120806

13870617139

12633183@qq.com

国际交流处

国际学生辅导员

1.中共党员。

2. 英语专业(本科与研究生均为英语专业),英语须达到专业八级水平,具有较强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较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具有奉献和协作精神。

4.遵守外事纪律,热爱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5.熟悉计算机办公自动化系统和国际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6.同等条件下,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者、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有留学生管理或教学工作经历者、有担任过校、院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1年及以上者优先。

1

杨莉

079188120039

13970957610

274885183@qq.com

组织部

专职组织员

1.中共党员。

2.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担任过校、院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校院两级社团理事长,学生会之外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院团委副书记,校院两级党员服务站站长等、学生党支部书记)1年及以上。(除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团委副书记和因老师担任党支部书记本人担任副书记的外,以上任职均不含副职。)

3.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水平,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技能。

6人。因需兼任辅导员,基于入住学生宿舍需要,男性3人,女性3人。

蔡文涛

0791-88120015

13907092819

262488628@qq.com

2.辅导员

招聘条件

招聘人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必备条件

选择条件(符合一项)

1.中共党员。

2.1992年1月1以后出生,身心健康,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3.毕业于“双一流”高校或江西省属老四所博士点授权高校的全日制2020届硕士研究生,20208月前需取得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

4.熟悉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好的调查研究能力。

1.具有在研究生期间担任本科生辅导员3年及以上或参加研究生西部支教团1年及以上经历。

2.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阶段担任过校、院或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校院两级社团理事长,学生会之外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院团委副书记,校院两级党员服务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1年及以上。(除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团委副书记和因老师担任党支部书记本人担任副书记的外,以上任职均不含副职。)

10人。

其中:

1.单列计划:4人。具有在研究生期间担任本科生辅导员3年及以上或参加研究生西部支教团1年及以上经历的;

2.其他招聘计划:6人。

3.因辅导员入住学生宿舍管理需要,男性7人,女性3人。

袁学涌

0791-88120604

18970867686

jxsdfdyzp2020@126.com

注:具有在研究生期间担任本科生辅导员3年及以上或参加研究生西部支教团1年及以上经历的硕士研究生先根据招聘计划数(4个)单独排序未录取者,可以依据其得分情况参加其他相应类别招聘计划的排序。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91227202018

2.报名方式。凡有意应聘者(同一人只能应聘同一公告中的一个岗位,多选视为无效)将相关材料制成压缩文件包发送至相应联系人邮箱,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所应聘的岗位(如:某某大学+王某某硕士+计算机专业+应聘XXX处党政管理岗位)。同时发送人事处联系人邮箱(rscrsk@jxnu.edu.cn)备案(只备案,不作报名依据)。

3.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本人填写相应岗位的《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聘报名表》《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应聘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详细见附件1-8);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扫描件1份或2020届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1份;符合所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如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聘书、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经历证明等。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学校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于2020112晚上8点前在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网(http://rsc.jxnu.edu.cn/)予以公布,请应聘者及时查询。

2.现场确认: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于2020115900-1200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在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进行通知。

注: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总数与招聘计划总数原则上应不低于31的比例,其中资格审查通过的各类别人员数应不低于该类别的招聘计划数。如未达到比例,则相应减少计划数。

四、考核办法

考核包括心理测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五个环节。心理测试、笔试、面试环节拟安排于2020116-17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人事处网站相关通知。

1.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由专业人员组织实施,心理测试不计分,不合格者一票否决。

2.笔试。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公文写作。基础知识100分,公文写作100分。基础知识以时事政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建知识、高等教育管理为主,公文写作以高校常用公文为主。笔试时间3小时,基础知识测试与公文写作同时进行。笔试成绩=基础知识+公文写作。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按与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公文写作低于70分者一票否决。

3.面试。面试100分。

应聘人员总成绩=基础知识20%+公文写作20%+面试60%。面试低于80分者一票否决。根据总成绩由高至低,按与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4. 体检。在学校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标准为《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因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主动放弃,空出名额可从未进入体检环节的相应的应聘者中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5.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其应聘资格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因考察不合格或考察人选主动放弃,空出名额可从未进入考察环节的相应应聘者中按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体检合格者在人事处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六、工作待遇及其它

1.待遇

人事代理(同工同酬非事业编制),其档案存放于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享受学校在编在岗同类人员同等标准的工资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按期办理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2.其它

基本聘期5年内,其中,试用期六个月。辅导员、国际学生辅导员,聘期内必须获得一次辅导员工作年终考核优秀,专职组织员和其他党政管理岗人员,聘期内必须获得一次年度考核优秀,否则聘期满即予解聘。

辅导员、国际学生辅导员需在辅导员岗位上至少服务6年。

附件1: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聘报名表(党政管理人员).doc

附件2: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聘报名表(国际学生辅导员).doc

附件3: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聘报名表(专职组织员).doc

附件4: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聘报名表(辅导员).docx

附件5: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应聘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党政管理人员).xls

附件6: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应聘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国际学生辅导员).xls

附件7: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应聘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专职组织员).xls

附件8: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应聘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辅导员).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