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莅临人事处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439


4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莅临人事处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代表人事处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姚弋霞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人事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加深。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对于学校全局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行动落实上要再加强。人事处要逐件逐条对标对表整改任务整改要求,持续抓好抓实抓细整改工作。三是方式举措上再精准。要突出重点、难点,要积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的整改工作,全面系统推进人事人才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避免碎片化的整改。

最后,人事处全体同志表示将坚决按照落实学校部署,按照姚校长的要求,提高认识,抓紧行动,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