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次组织召开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407

在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方便招才引智工作,做到人才招聘不间断,着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学校于49日举行首次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

前期,学校与中国教育在线责任有限公司合作,发布了招聘公告,共接收到数百位优秀博士毕业生的简历。经过初步沟通一致,有68位优秀博士参加了我校网络视频招聘会,分5个房间与14个学院招聘面试组视频连线。各学院招聘组评委在线宣传学校政策,并对应聘者的学历背景、学术能力、应聘意向等方面进行全面沟通与了解。

    初步统计,25位应聘者与相关学院达成引进意向,将在进一步确定后进入学校审批程序。此次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的成功举行,有效降低了疫情对人才招聘工作的影响,充分展现了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受到广大青年学子的广泛好评。随后,学校还将在58日、515日组织华东北地区博士人才和海外高层次人才线上招聘工作,为顺利完成今年学校人才引进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