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49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206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先骕楼5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姚弋霞副校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有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姚校长从时代背景、重点内容和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人才人事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姚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学好、用好《民法典》,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利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姚校长的具体要求,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人才人事工作的效能,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