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次数:5952

 

一、考试内容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校情校史不纳入招聘考试内容。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入校前须进行扫码测体温,来自边防陆路口岸、疫情重点地区的考生必须提供近7日内核酸、抗体检测报告。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入校。

边防陆路口岸包括:广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有陆路口岸的地级市(实施动态调整)。

疫情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包括:北京市,湖北省全省(实施动态调整)。

2.考生在考点内须佩戴口罩,在候考、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须保持1.5米以上间隔,全程不得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场。

3.如遇考生发热的、“赣通码”扫码为黄码及红码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

4.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要迅速转移到隔离考场区域并及时联系校医院,送至指定医疗机构就医。

特此通知。

 

                                         江西师范大学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