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东北三省参加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482


 

崛起的江西呼唤人才,美丽的江西成就人才!1020日至24日,由中共江西省委人才办、江西省人社厅组织的东北三省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会先后在哈尔滨、长春、沈阳三地如期召开。校党委委员涂宗财副校长率人事处(人才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人才招聘会和专场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上,我校招聘团洽谈了以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等为主的的多家知名高校博士毕业生60余人次。在专场人才推介会上,我校招聘团就学校现状、学科建设、招聘政策、工资福利待遇等人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专门宣讲。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刘光华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等部门领导也参加了本次东北三省人才招聘会。期间,涂宗财副校长还应邀随同部、厅领导参加了赴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交流参观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共有30余家,其中高校13家、研究院所4家、事业单位1家、民营企业12家。涉及电子信息与集成电路、电子商务与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制造、生态环保与化工、现代农业、经济管理、医疗卫生、宣传文化、教育科研等多个领域合计需求岗位2255个,其中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岗位1108个,占整个岗位需求的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