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718


 

1028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16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及人事处、人才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与会的16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分别从学校人才队伍政策落实、学校和学院现有条件、学科梯队和团队建设、人才培育与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人才服务与稳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涂宗财副校长耐心倾听代表发言。他表示,感谢各位高层次人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后续将在完善补充原有政策的基础上出台一系列人才办法,遴选出部分德才兼备的高端人才进行重点培育,帮助其打造团队,为后续冲击国家级层次人才搭建平台;后期还将进一步努力创造条件,为人才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与会人才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开创更优的教学和科研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