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662


 

1118日,学校在先骕楼5302室召开2020年度青年人才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13位近年引进的高层次青年人才代表及人事处、人才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13名来自各学院近三年新引进的优秀海内外青年博士人才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校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各类需求,就人才培育、科研环境、职称晋升、硕导遴选、平台建设、后勤保障方面献计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涂宗财副校长耐心倾听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对部分反映集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最后,他表示,感谢各位高层次人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指示人事部门对青年教师反映较集中的意见要求,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并督促解决,不断优化人才环境,推进人才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他同时对青年博士人才提出了要求,希望青年博士们,坚定政治方向,全面融入学校和学科团队,以团队为载体,脚踏实地,谦逊刻苦,奋发有为,多出成果,早日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