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主持召开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党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3


6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在先骕楼5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推进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涂宗财听取了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党支部对目前已办结的8件实事及正在推进的4件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自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党支部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有效落实,为广大教职工办了许多实事,值得肯定。同时,党员干部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要积极推进正在办理的实事,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在日常、抓在日常,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要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使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奋发有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