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第5号)—关于公布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68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2021年少数民族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笔试、面试环节,确定美花巴·伊明等1入闱我校2021年少数民族辅导员岗位招聘体检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闱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含考生成绩)

岗位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少数民族辅导员

美花巴·伊明

650103********2822

69.00

84.60

78.36

二、体检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202177日(周三)上午8:30开始;

2.体检地点: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校医院。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凭身份证、《江西师范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面试准考证》从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青蓝门步行入校(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紫阳大道靠一号地铁2号出口)。

2.请考生务必在8:30前持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准时到达体检地点参加体检,体检须空腹,并准备好一张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

3.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体检产生的岗位空缺,按考生总成绩(其中笔试成绩高于60分且面试成绩高于80分)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防疫要求

根据我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现就有关疫情防控规定通知如下:

(一)疫情高中风险和其他报告本地聚集性疫情地区名单

1.疫情高风险地区(有以下地区旅居史的来昌返昌人员,0个)

2.疫情中风险地区(有以下地区旅居史的来昌返昌人员,2个)

广东省深圳市(1个):宝安区区福永街道下十围商住街71号新蓝天公寓(64日以来)

广东省东莞市(1个):东莞市麻涌镇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67日以来)

3.其他报告本地聚集性疫情地区(有以下地区旅居史的来昌返昌人员,2个)

广东省(2个,以下城市的低风险地区):深圳市(57日以来),东莞市(65日以来)

(二)疫情有关规定

1.根据南昌市关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昌的要求,国内现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来校。对21天内已来(返)昌的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实施“14+7”,即实施14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隔离时间以最后一次离开高风险地区之日计算。隔离结束时和健康监测期满后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次数和隔离观察时间按照填平补齐原则执行。

2.610日以来深圳宝安机场来(返)昌人员,按照密切接触者进行管理,实施“14+7”,即实施14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于管控当天和第35714天及居家健康监测的第27天开展核酸检测。深圳宝安机场来(返)昌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按照密接的密接进行管理。核酸检测次数和隔离观察时间按照填平补齐原则执行。

3.14天内来自其他报告本地聚集性疫情地区的来(返)昌人员,或与当地公布的患者活动轨迹有重叠的来(返)昌人员(如广东赋黄码人员),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即须持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阴性证明的,到昌后须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期间进行相对集中隔离。开展14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

4.14天内来自国内低风险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来(返)昌人员,但其旅居的设区市(州、盟、地区)范围内有被精准划定为高风险地区的,或其旅居的县(市、区)范围内有被精准划定为中风险地区的,入昌时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能提供的,到昌后须立即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者再查验健康绿码,坚持健康监测。

5.来(返)昌后14天内,一旦入昌前旅居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现有与公布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所在县区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立即对其按要求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

6.考生入校须佩戴口罩,进行扫码测体温(外地考生请提前注册昌通码),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入校。

7.对故意隐瞒旅行史、密接史、接触史等情况的,或拒不配合防疫管理的个人,将视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公开通报。

8.其他防疫要求按省市最新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