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 《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275

2016621下午230分,人事处党支部在先骕楼33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次学习主要是围绕学校专题三“艰苦奋斗攻难关”进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教育和讨论交流。学习由支部书记罗来成同志组织并讲解。校党委委员姚弋霞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交流。

罗来成同志介绍了党的历次党代会对党章的修改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原汁原地学习了十八大以来的最新的《党章》的“总纲”内容和五十三条党章条款。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社会主义发展阶段、党的政策、党的领导与建设以及党员、党的组织、党的纪律、等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学习后半段大家就党章中的一些知识点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学习教育的最后,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学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人事处党支部

                                20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