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人事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具体负责全校人事调配、劳动工资和师资培训、高层人才管理等工作的职能部门。目前人事处共有工作人员13人,其中处领导4人,有人事调配办公室工资福利办公室师资科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综合办公室6个科室。

针对人事工作政策性强的特点,人事处成员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人事工作政策法规,推行依法办事,文明办公;针对人事工作任务繁重的特点,人事工作有计划、有总结,岗位明确、思路清晰,推行科学办事,有序办公。为接受广大教职员工对人事工作的建议,人事处积极开展了调研活动和人事管理意见征求活动,认真听取了校内有关单位对人事工作的意见,收集整理,形成报告,并贯穿于工作当中。同时,人事处坚持服务当先,先后在办公室桌前挂牌,方便办事人员来访。

人事处支部作为综合部门党总支中的一只支部,全体支部成员不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增强自身的战斗力和内部凝聚力。近年来,支部集体和个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多次获得省级、厅级、校级表彰。由于工作突出,领导得力,在近三年部门考核中名列前茅。2007 年,人事处受到国家人事部、国家教育部联合表彰,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