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委派工作办公室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1024

因工作需要,会计委派工作办公室拟招聘1名基建会计,(在科技学院工作,属非事业编制人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录取原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28岁以上,50岁以下;

2、工作人员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责任心强、品德端正,无各种不良从业纪录和违规违纪纪录。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3、工作主动热情,在工作中服从调配,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工作责任心,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二、招聘岗位条件

1财经类本科学历;

2有八年以上企业会计从业经历,三年以上的基建会计经验,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工作勤奋,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具有亲和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三、报名及面试

1、报名时间: 201775日之前。

2、有意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个人简历前来报名。

3、经过面试后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一经聘用,试用期为三个月,合同服务期一年,工作表现优秀者可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续聘。

四、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师范大学会计委派工作办公室(瑶湖校区先骕楼4202

联系人:陈惠              联系电话:881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