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156

  

为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落实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6日上午,人事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的榜样精神。陈军同志要求,人事处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自觉主动学,要全面系统学,要联系实际学,要学懂弄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增强安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学习黄文秀、争做好干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