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的公告(4号)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4493

按照《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要求,经过笔试和资格复审环节,确定丁峰等163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1.详见附件。

其中:

专职辅导员2岗因存在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查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从本岗位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周旋、马青进入面试环节。

专职辅导员6岗因存在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查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从本岗位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达到60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孙放进入面试环节。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731日(星期五)17:00后进入https://dzvsyt.cn/Fdyzp/default.aspx网址,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自行查询打印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082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2.候考地点:

1)专职辅导员158:实验大楼南301教室。

2)专职辅导员2:实验大楼南318教室。

3)专职辅导员36:实验大楼南401教室。

4)专职辅导员47:实验大楼南418教室。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仔细阅读我校发布的《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考生须知》,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2.参加面试的考生凭面试准考证、身份证从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青蓝门步行入校(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紫阳大道靠一号地铁2号出口)。

3.请考生务必在7:45前持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准时到达候考地点进行签到、抽签,截止7:45未到者,视作自动放弃。

4.考生的面试成绩于本人面试结束后在候分室宣布。

5.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排名,按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6.考生资格审查贯穿招聘整个环节,一旦发现考生资格不符,立即取消竞聘、聘用资格。

特此公告。

公告4附件: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江西师范大学辅导员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