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一表通系统及指纹考勤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1590

 

 

校人字【201907

为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工的服务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学校出台并下发了《江西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2018 年修订) 》(校发【2018134 号)。为进一步使各单位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正式启用一表通系统及指纹考勤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全校在编人员及同工同酬非事业编制人员

二、登录系统方式

1.一表通系统

进入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校外访问需先登陆VPN)——左下角应用系统“流程服务平台”——左边“人事处”,填写各类请假审批表。

2.指纹考勤系统

登录网址:http://kq.jxnu.edu.cn(仅校内网访问,校外访问需先登陆VPN),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教职工登陆账号为本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具体操作详见《江西师范大学考勤系统培训手册》。

三、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学校教职工考勤请假均使用一表通系统,无特殊情况不再提交纸质请假材料。

2.请全校教职工及时登录一表通系统及指纹考勤系统,熟悉系统的使用,如仍有未录入指纹的教职工,请立即到信息化办公室录入指纹。地点:图文信息中心六楼,联系电话:88120598

3.考勤请假及指纹打卡规定详见《江西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2018 年修订) 》(校发【2018134 号)。

四、其他说明的情况

1.因指纹考勤系统直接从一表通系统中获取教职工请假数据,请已提交过纸质版请假材料但现仍处于请假时间范围内的教职工,在一表通重新履行请假手续(可以不用重新提交证明材料复印件,在请假描述理由栏中增加备注“之前已履行请假手续”),否则指纹考勤系统将视其为旷工。

2.指纹打卡仅作为单位报送考勤情况的参考依据,各单位应以教职工出勤事实情况报送考勤,如教职工离岗,单位应在第一时间向人事处报告。同时,学校也将适时组织考勤抽查,抽查时发现教职工离岗,则该单位时间视为旷工。

3.教职工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其办公校区办公楼或开会等公务地点相应指纹考勤机上打卡。

4.在考勤过程中,教职工必须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凡弄虚作假( 如虚报公出、使用指模等情况),一经查实,将视情况轻重扣发相关当事人的绩效工资、给予通报批评,直至纪律处分。单位考勤管理不力的,学校将对单位负责人进行追责。

5.指纹考勤系统启用后,在每月的2-5号,各单位通过指纹考勤系统提交上一个月的的考勤报表;如未提交,6号考勤系统将自动提交。

未尽事宜,可联系:

人事处人事调配办公室  王科、肖郁雯 88120181

信息化办公室  陈洪涛:88120598

特此通知。

 

附件一:校发134号关于印发《江西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2018年修订)》的通知.pdf

附件二:江西师范大学考勤系统培训手册.pptx

附件三:一表通及指纹考勤系统常见问题解答.docx

                                            人事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四日